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剧透!《声入人心》美声男团将亮相“新青年 耀青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07: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豆豆 朱彩云

  剧透!《声入人心》美声男团将亮相“新青年耀青春”文艺晚会

  本报北京4月8日电(实习生黄豆豆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朱彩云)今天,“新青年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主办方中国青年报社将联手芒果台——湖南卫视在5月2日晚黄金时段推出“新青年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新青年耀青春”晚会总导演王琴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晚会的筹备情况。她说,晚会将分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篇章。不同于常规晚会形态,此次的晚会舞台将分为两个时空,一个演绎过去一个展现当下,用过去与现在的时空对话,讲述百年中一代又一代新青年热血奋斗与爱国励志的故事,体现五四精神的传承。晚会中,将有四次舞台剧式的跨时空演绎,会有资深演员来担纲的跨时空朗诵,再度呈现百年前激励着青年们的那些掷地有声激荡人心的文章。在这个时空舞台上,还会演绎百年来实业救国的青年力行的故事,有在科学路上忘我求真的两弹一星的科学家的故事,更有发生在边境线上的爱国故事。而展现当下青年风貌的,最具特色的,是青春真实有时代感的青年代表的TED演讲“青年说”的环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们,将来到现场,讲述他们的热血青春和奋斗之路。这些青年代表中有参与大国工程的科技人员,有奥运冠军、有西部计划志愿者、支教老师、扶贫志愿者、90后的科学家等等。据悉,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美声男团的大部队也会集体亮相在晚会中,演唱穿越百年的青年励志歌曲。一场全国联动的万名青年宣誓仪式将在晚会最后举行,集结各地青年共同宣誓。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