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从海外“土特产”到顶尖医疗器械

首届进博会将展示哪些好东西?

发布时间:2018-11-03 11: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王林

  中青在线上海11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烨捷 王林)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许多人很好奇进博会将展示哪些“好东西”。记者今天从进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食品饮料等海外“土特产”,到全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等顶尖医疗器械,各类新奇好玩的新产品、新技术都将一一亮相。

  据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大批原汁原味、各具特色的海外优质“土特产”将“扎堆”出现在首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这个展区也是进博会上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展区,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雀巢、达能、路易达孚、邦吉、嘉吉、丰益国际、巴西JBS、百事、喜力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多家全球大型休闲食品企业、知名酒类和饮料供应商等企业。

  不光展示吃喝玩乐,首届进博会也是顶尖科技产品竞相亮相的“竞技场”。据王炳南介绍,进博会期间,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是科技研发产品较为集中的展区。

  该展区汇集了300多家参展企业,罗氏、阿斯利康、强生、赛诺菲、拜耳、飞利浦、美敦力、诺和诺德、赛默飞等全球医药行业巨头将展示众多前沿高新科技产品,全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全世界最薄的血压仪、全世界最快的免疫分析仪、全球首台婴幼儿专用核磁共振仪等新技术新产品将一一亮相。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