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风“玉兔”携风裹雨袭福建 多条赴台航线停航

发布时间:2018-11-03 0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敏

  中新社福州11月2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气象台2日继续发布“沿海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Ⅲ级”。福建省气象台称,沿海海区仍有10级大风。

  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当天11时中心位于距离福建东山约33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热带风暴级),并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

  福建省防汛办晚间披露,目前,“玉兔”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级,在海上停滞回旋,预计当天夜间就会减弱消失。

  虽然“玉兔”有所减弱,但它所带来的风雨仍将继续影响福建。福建省气象台称,当天夜里,福建中南部沿海海区风力7~8级,阵风9级;北部沿海海区风力6~7级,阵风8级。3日,福建中北部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以阵雨天气为主。

  福建多条赴台航线均受影响而停航。当天,厦门-金门航线、泉州-金门航线、“海峡号”第18233次平潭往返台中航线均停航。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透露,“海峡号”当天第18234次平潭往返台北航班也停航。(完)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