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乌镇戏剧节今日开票,《茶馆》《小王子之风沙星辰》等剧目5分钟售罄

发布时间:2018-08-16 22: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杰群

    中青在线北京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沈杰群)今天 上午10点,第六届乌镇戏剧节购票通道于大麦网正式开启。“一票难求”的场面再次上演,截至今天15:00,乌镇戏剧节共有20部特邀剧目已售罄。

    开票当天,便有来自上海、广州等地的戏迷朋友专程赶到乌镇大剧院售票厅进行现场排队购票。第一位观众从七点半起就早早开始了等待,还有的观众带着电脑出现在购票队伍当中,只为双管齐下抢到心仪的剧票。

    据票务独家代理大麦网后台提供数据显示,开票后《客厅》成今年首个售罄的剧目,《茶馆》《小王子之风沙星辰》《老妖精》《演员实验教室》《客厅》《动物园》等6部剧目在开票5分钟后售罄。

    《北国之春》《黑暗中的舞者》《等待戈多》《沙漠傍晚六点二十九分》《初恋》《初吻》《幻茶谜经》《皆大欢喜》《平行宇宙爱情演绎法》《黑妞肥妞唱唱唱》《动物磁性》《说话的手》《樱桃园》《路在何方》等剧目也在半日内接连售空。

    截至目前,29部特邀剧目里仅剩《大众力学》《魔力魔音魔法》《天马行空》《19.14》《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神奇理论》《歌乐山》《舞厅卡巴莱》《500米:卡夫卡,长城,不真实世界图像及日常生活中的英雄主义》还有少量余票,这些剧目将继续在大麦网进行售票。

    尽管线上购票通道的大部分剧目都已售罄,乌镇戏剧节组委会为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剧热情,所有特邀剧目的演出票都会保留5~20张的现场排队票(具体数量视剧场大小而定),于该剧目演出前半小时在剧场门口出售,观众可通过现场排队的方式进行购买。

    除特邀剧目的演出外,乌镇戏剧节的“青年竞演”“小镇对话”“古镇嘉年华“三个单元同样吸引眼球。其中,“青年竞演”和“小镇对话”设立免费门票预约机制,观众可提前现场排队入场。而于街头巷尾连绵不绝演出的“古镇嘉年华”表演更是没有门槛,无需购票,无需等待,只要身在其中就可以随时感受到戏剧艺术的魅力。

    今年乌镇戏剧节携手阿里大文娱,对虚假、高价票进行严厉打击,严格控制黄牛高价倒票行为。本届乌镇戏剧节购票时,每个账户同一场次最多购买5张票,并特别设置动态电子票作为打击黄牛手段之一,非官方常规动作(入截图私自转码等行为),皆不支持核换验。乌镇戏剧节组委会提醒观众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坚决抵制高价黄牛票,切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进行票务交易,共同打造健康有序、良好公平的网络购票环境。

文化副刊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