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布洛克科技创投大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15: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佳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郭佳立) 7月22日,由布洛克科技公司主办的2018BlockClub创投大会暨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2018BlockClub创投大会现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郭佳立 摄

    区块链已经是当今时代饱受热议的话题,也是不可忽视的金融大环境。关于区块链是什么,网络上流传着一段形象的解释:一对情侣,某天,男生对女生说“我爱你”,然后女生把这句话告诉了父母、朋友、发到微信群里,并打赏请大家作证,这个小费就是“代币”;男生说这句话的时间、地点等信息打包形成的信息包,就是“区块”;父母、朋友、微信群等节点就是“链”;如果男生不承认他说过这句话,女生拿出这些记录来和他对质,这就是区块链应用。

    会上,布洛克科技发布了全球生态战略合作,他们将与BeePay超级钱包签约,在金融产业落地、行业督导等方面进行合作;与链块学院在人才培养、职聘服务等方面携手共进。此外,他们还将与吉田资本、纽扣资讯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行业生态等方面合作。

    融资签约仪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郭佳立 摄

    作为已具有一定规模的区块链社群平台,布洛克科技在4个月的时间内,已获得5轮融资,此次的B轮融资由BeeLabs领投,科银资本、沙丘资本、刘哲、鲁军跟投,共融资3000万人民币。布洛克科技创始人兼CEO时艳强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区块链文创传媒行业的地位,进一步布局区块链媒体行业生态,加速实施全球化战略。

    本次创投大会,共有6个区块链项目进行路演分享,并邀请嘉宾对6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现场决定是否投资。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