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内马尔因夸张“表演”遭恶搞 声称对此不关心

发布时间:2018-07-03 18: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7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内马尔是巴西战胜墨西哥的头号功臣,他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确保了巴西挺进本届世界杯八强。不过,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内马尔却成为被球迷讥讽和恶搞的对象,原因是内马尔被墨西哥球员莱恩踩到右脚踝后,再次来了一出夸张的“表演”。

  在巴西与墨西哥战至第71分钟时,内马尔与墨西哥球员发生冲撞,然后摔出边线,他双腿夹球坐在地上。比分落后的墨西哥队正在焦急的试图追平比分,墨西哥球员米格尔·莱恩立即上前要从内马尔双腿之间抢走皮球,莱恩在抱球的同时,一脚踩到了内马尔的右脚踝上。

  莱恩也许是无意的、也许是故意的,但他的这一脚力量再大,也不至于踩得内马尔如触电般的满地打滚。内马尔就这样抱着右脚在地上翻来滚去,像是正经历着巨大的疼痛折磨。

  据法新社报道,墨西哥队主教练奥索里奥在赛后直言,内马尔的滑稽动作是为了浪费比赛时间,这种行为简直是足球的耻辱。

  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形容,“内马尔的‘表演’让人觉的可怜。”

  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就曾有过夸张的翻滚7圈,此次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故伎重演,引来了更多的球迷的讥讽和恶搞。

  在社交平台上,球迷炮制了很多夸大描绘内马尔翻滚的搞笑视频,在内马尔的推特账号下,有球迷给他留言“演员”。

  不过,内马尔对此显然并不在意,法新社报道,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关心人们是赞扬我还是批评我,因为这会影响我的情绪。我只需要好好的踢球,与队友配合,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推特截图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