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郎平重回一线指挥,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5-15 23: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今天晚上,由郎平重回一线指挥的中国女排,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的第一场比赛中,以3比0轻取多米尼加队。郎平的重归一线指挥,也拉开了中国女排全力备战今年10月女排世锦赛的序幕。

    郎平携刘晓彤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图片来自: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

    世界女排联赛是国际排联今年新推出的一项顶级赛事,在原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基础上升级而成。宁波北仑站是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第一周比赛,于5月15日至17日举行。

    由于本站比赛的三个对手——比利时、多米尼加、韩国的实力都不是太强。中国队获得三场连胜应该没有悬念。因此,郎平雪藏了刚刚从土耳其赶到宁波的朱婷。另外,曾春蕾、颜妮等主力队员也不会参加本站比赛。

    朱婷缺席,刘晓彤成为了中国女排队长。不过,今晚的比赛,中国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应该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18岁小将李盈莹,她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中国女排今天的首发阵容是:刘晓彤(队长)、李盈莹、袁心玥、王媛媛、杨方旭、丁霞以及自由人林莉。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女排在今晚的比赛中一路领先,以25比17、25比15、25比11连下三局轻取对手。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