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深圳警方打掉一个销售假冒国际品牌化妆品团伙

发布时间:2018-05-05 11: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近日,广东省深圳警方根据阿里巴巴推送的线索和大数据,打掉一个销售假冒国际品牌化妆品的团伙。

  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食药环侦大队副队长蒋瑞说,今年3月中旬,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推送了一条涉嫌网络销售假货线索,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南岭村的一处出租房内,有人疑似销售假冒化妆品。

  经过警方前期侦查发现线索属实,4月初立案。该窝点不是每天发货,每次发货一百多件,装满编织袋,快递一般在晚上9点左右上门取货。

  与此同时,品牌权利人购买该化妆品鉴定,确认为假货。

  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组织龙岗分局警力,并联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市场稽查局来到荔枝花园B8栋五楼一民房内发现,三名男子正在将打包好的包裹送去快递。警方将三人以及下到一楼的一名男子控制。这套三居室的民房都被当成了仓库,每个房间放着不同种类的化妆品,客厅放着打包快递需要的包装纸盒材料,涉嫌假冒名牌的腮红、眼影、喷雾、防晒霜、眉粉、遮瑕膏等化妆品20多箱,收货地址几乎涵盖了全国主要城市,现场还有多个未发出的快递。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这些产品都是从广州一家工厂进货,拿货价格非常便宜。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查获的化妆品都没有中文标识,执法人员对这些产品的防晒值,以及重金属、微生物含量进行检测。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