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3名广州游客在花莲地震中罹难

发布时间:2018-02-09 22: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张夺

    中青在线广州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见习记者 张夺)记者今日从广州市旅游局获悉,广州3名自由行游客在台湾花莲地震中罹难。这3名罹难游客均来自广州番禺区祈福新村,分别是:韦嘉,女,52岁;杨丽蓉,女,49岁;李杨琦,女,19岁。

    广州市旅游局表示,3人均通过深圳的一家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并购买保险,地震时正住在花莲云门翠堤大楼内的漂亮生活旅店。其中,杨丽蓉与李杨琦为母女关系。

    广东省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知3位广州旅客遇难消息后,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做出批示,要求台办和公安、旅游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为遇难者家属赴台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帮助。目前,3位遇难者家属的赴台手续和入台证已办好。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