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交部: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旅游暂停

发布时间:2018-02-08 16: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杨

  日前,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已经将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的领事提醒级别提到最高,发言人也多次就中国公民前往马尔代夫问题作出表态。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强调,请中国公民密切注意提醒,在计划春节出境游的同时高度重视旅游安全风险问题。

   耿爽表示,目前,马尔代夫全国已进入紧急状态,2月5日,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根据当地安全形势发布了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的安全提醒。中国国家旅游局也已发布安全提醒,提示国内旅行社暂停组织赴马旅游。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上述提醒,在计划春节出境游的同时,高度重视旅游安全风险问题,与旅行社、酒店及航空公司充分沟通协商,妥善解决因可观突发因素引发的连带问题。

  (央视记者 申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