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关村文艺轻骑兵再启航

2018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曹小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 日前,由北京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在北部文化中心和爱暮家养老院同时启动。作为“文艺轻骑兵”的新春文化季行动伊始,一支文艺演出小分队深入香山社区的爱暮家敬老院,同步拉起了本年度海淀“海之春“新春文化季的序幕。

  据悉,本届新春文化季将持续到3月份,七个主题单元《春风中国梦——文艺轻骑兵主题活动》、《春雨中关村——中关村企业创新文化活动》、《春福进万家——送福到家传统文化活动》、《春歌新时代——新春文化体验活动》、《春香花锦绣——春节民俗文化活动》、《春暖你我他——迎春特色文化活动》、《春光遍山水——新春游园与冰雪专题活动》各具特色,将中关村创新创业精神与筑梦起飞相结合,将精准文化服务活动与文化普惠权益相结合,将家庭特色文化活动与邻里社区文化相结合,将优秀文化传统与现代创新文化相结合,将个体文化创造力与地区文化引导力相结合,在新春佳节给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中国梦万家文化新春色,文艺轻骑兵飞遍中关村。岁末年初,2018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承前启后,揭开了海淀区公共文化服务新年文化新气象的大幕。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