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微信创始人张小龙曝个人“跳一跳”成绩:最高达到6000分

发布时间:2018-01-15 10: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广州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你在“跳一跳”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多少?今天上午,在腾讯举办的2018微信公开课现场上,腾讯副总裁、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刚一上台,就透漏了自己的最好成绩:6000多分。这一分值引来现场观众的大声惊呼,但张小龙解释并不是靠外挂刷出来的,而是自己练习了很久。

    “跳一跳”小游戏去年年底上线微信小程序后,随即刷爆朋友圈。在今天的公开课开始之前,主办方也选择用“跳一跳”热场,现场观众进行即时PK,成绩排行靠前的一些用户可以获得奖品。

    张小龙透露,起初,团队只是把“跳一跳”当做一个Demo(小样)在做,但上线后的结果“超出预期”。但他也发现,这个游戏上线后出现了许多的外挂,“我自己的朋友也有高分,但不是他自己打出来的”。

 

经济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