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南方黑芝麻集团与江南大学成立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1-11 19: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讯(舒媛媛 柏玉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1月10日,南方黑芝麻集团与江南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南方黑芝麻集团董事长韦清文为“江南大学—南方黑芝麻集团黑芝麻研究院”正式揭牌。

    根据协议,南方黑芝麻集团将在未来5年内,计划投入2000万元用于联合组建“江南大学-南方黑芝麻集团黑芝麻研究院”、设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工作站”、共同制定“南方黑芝麻集团-江南大学人才交流培训计划”、建立黑芝麻技术研发试验基地。

    南方黑芝麻集团是集黑芝麻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企业。江南大学建有国内唯一的“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食品学科为主要贡献的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 1‰。

    双方合作重点以黑芝麻为主体的营养方便早餐食品的成分重组、营养设计、专用配料制备、加工关键技术与新产品研发等,以推动黑芝麻深加工系列产品不断向高端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出席签约仪式,他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的食品工业已进入健康转型区,消费需求在市场,创新主体在企业,创新的成功在于科技和企业的对接,双方的合作,为产学研合作和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