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央视狗年春晚第一次联排 语言类节目更欢乐接地气

发布时间:2018-02-04 07: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央视狗年春晚昨日第一次联排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女生现身,得到导演组首肯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12天啦!2月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釆访获悉,央视2018年春晚在央视老台1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一次不带观众的大联排。

  据了解,今年的央视春晚,节目很精彩。3日下午,黄渤、张艺兴、杨洋、尼格买提、贾玲、张小斐、郭冬临、秦海璐、孙涛等明星,现身央视老台并参加了第一次大联排。

  令人惊喜的是,来自成都的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姑娘们现身大联排现场。因为今年春晚严格保密,消息封锁严密,她们具体表演什么节目,目前还未透露。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姑娘们形象靓丽,排练认真,得到了导演组的首肯。

  沿袭老传统,2018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备受关注。狗年春晚中,将涌现不同面孔,有多年来坚守在话剧舞台上的老戏骨,有活跃在各种表演门类的中年艺术家,有近几年广受青年人追捧的影视新秀,还有来自祖国宝岛台湾以及外国的艺术家。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不到3岁,相信各个年龄层的广大观众能从节目中看到所喜欢的演员。从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来看,不论是题材内容、题材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变得更欢乐、更接地气、更有内涵和品质。从数量上看,2018年央视春晚给语言类节目的时长较往年或有增加。

  歌曲类节目“更有高度”。从2018年央视春晚第一次大联排歌舞节目看,内容丰富、类型齐全,凸显时代性、民族性、国际性、时尚性。剧组不仅从民族文化艺术的精品“长廊”和世界文化艺术的精品“长廊”中选择精品,还遍采一年来全国各类文化艺术的最新成果,同时精心表达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