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1-02 20: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历时三个多月的“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落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茂等十位青年医生当选。

    12月27日,“四川省首届医院学科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举行,权威媒体负责人、四川十余家医院院领导出席活动。

    一代代青年医生正在成长起来,他们是推动医学发展的强劲动力,他们的成长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为推动青年医生成长,2017年9月28日,“四川省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吸引全川各地的青年医生踊跃报名,数万名网友参与点赞。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任活动评委会主任,经过初评、函评和评委会现场终评之后,评出了四川十大杰出青年医生。

    活动主办方表示,四川是我国优质医疗资源的聚集地,不少著名的三甲医院和众多青年医疗人才聚集于此。此次当选的医生在众多的优秀医生中脱颖而出,对更多人是榜样力量,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于医疗事业,推动医学前行。

    活动由中国科学报社、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封面传媒共同主办,医学科学报社、人民健康网、北京医科报公益基金会、华西都市报社承办。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