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足热身赛0:0战平巴林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麦纳麦9月10日电 中国男足10日在客场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国足未能取得进球,与对手0:0战平。

  在此前一场热身赛中,国足曾以0:1不敌卡塔尔队,因此本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承受着一定的压力。面对世界排名第113位的巴林队,国足从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第16分钟,武磊在罚球区前摆脱对方后卫后一脚攻门打中了球门立柱,中国队与得分差之毫厘。

  第62分钟,武磊再度觅得攻门机会,但他的大力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整场比赛,中国队共获得9次射门机会,不过始终未能轰开对手大门。

  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个城市的8座体育场进行。国足在西亚的这两场比赛也是亚洲杯前热身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环。

  根据亚洲杯抽签结果,国足被分在C组,同组的有老对手韩国队,以及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队两支亚洲杯“新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朝韩联队夺冠。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