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马拉多纳批评阿根廷队是“事先宣扬的死亡”

发布时间:2018-07-02 14: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新华社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赵焱)马拉多纳在本届世界杯上虽然坐在观众席,但却成为最被关注的阿根廷人之一,而且他在每场比赛后都表达对球队的不满,特别是对现任主教练桑保利的不满。在阿根廷被淘汰后,他的评价是这是一次“事先宣扬的死亡”。

  马拉多纳认为在与法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给姆巴佩留下了太大的空间,而姆巴佩的速度足以跟当年的阿根廷“风之子”卡尼吉亚比肩。他说:“我觉得我们来这里就好像是在看电影,而不是看比赛,因为我们看的是‘事先宣扬的死亡’。”

  马拉多纳对桑保利最后一场排出的阵容也非常不满,他认为帕文、梅西和迪玛利亚在锋线上是不合适的,他们三个都有创造力,但是在对方禁区没有威胁。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无法使用一个一贯使用的阵容让我感到不舒服,帕文、梅西和迪玛利亚确实是可以给法国防守造成威胁的人,但是他们无法在禁区内形成威胁,无法跑到门前中间的位置形成射门。他们有足够的创造力,但是无法射门。”

  马拉多纳还表扬了法国队,他们的打法让阿根廷队的中场和防守出现问题。他说:“我们不知道怎样进攻,不知道拿球后怎样处理,而法国队却有非常多样的打法,有直接进攻,有防守反击,也有右路进攻,这些阿根廷队都没有。”

  马拉多纳在今年世界杯上观看了阿根廷队所有的比赛,在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晋级16强的比赛后还因身体不适入院。(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