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今天是门将日 克罗地亚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2018-07-02 03: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下诺夫哥罗德7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影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与丹麦队就像约好了一样,“一言不合、当即开打”。尽管盘面实力,克罗地亚明显占优,但丹麦素来遇强不弱,今天,开局仅1分钟,丹麦就在门前混战中由赞卡破门得分。但仅过了3分钟,曼朱基奇就在门前抽射,为克罗地亚队扳平比分。之后双方攻防转换极快,拼抢非常激烈,都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可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加时赛结束。在加时赛第115分钟扑住“魔笛”莫德里奇点球的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在点球大战中继续保持神勇表现,接连扑出了克罗地亚队巴德利和皮瓦里奇的点球。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表现更为出色,他居然扑出了丹麦队的三粒点球,从而将克罗地亚队带进8强。
 
点球获胜后克罗地亚队球员狂奔庆祝
 
点球获胜后克罗地亚队球员狂奔庆祝
 
点球获胜后克罗地亚队球员狂奔庆祝
 
克罗地亚队庆祝胜利
 
克罗地亚队庆祝胜利
 
喜悦与失落
 
克罗地亚队莫德里奇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