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发布时间:2018-12-19 15:16 来源:中青在线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包括北区和南区两大部分,北区游览点有古井园、灌装自动化车间、酿酒生产车间。南区游览点有古井酒文化博物馆和古井宾馆。以博大精深、独具特色的古井酒文化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古井酒文化对中国酒文化的继承和发展,馆藏有丰富、珍贵的古代酒器、酒具。

  古井酒文化博物馆是博览园的主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整体布局巧妙,全部仿古建筑,汉式阙门雄伟壮观,清式回廊布满了碑文与浮雕。大殿是博物馆的主要建筑和陈列展览区域,建筑样式是仿明清琉璃瓦双重檐殿宇式建筑。以现代装饰和陈列为特色的主展厅共有两层,一楼展厅主要是中国酒文化与古井酒文化的有机结合展示,二楼展厅主要有“古井发展史”、“名酒荟萃”和“古井画廊”等展区。

【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