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太原市举办“时代新人说”百姓宣讲活动军人专场

发布时间:2018-12-14 14:52 来源: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下午,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军人专场在太原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

 

“时代新人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讲述活动现场

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代表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

  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太原市委等部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太原市委、太原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太原广播电视台、市委外宣办等有关领导,12月“时代新人榜”上榜者及其所在单位、推荐单位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播放微视频

“时代新人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讲述活动现场

  活动中,太重青年工人苏小宇、太原刑事技术警察任飞等6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先后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活动还播放了改革开放宣传片视频、《我奋斗我幸福》微视频、央视主持人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微视频、蒋昌建解读时代新人的视频,以及第十五届省运会主题曲《山河知道》MV。活动现场,200余位军人被时代新人深深感染,被“时代新人说”这种新形式所打动,对“奋斗幸福观”有了新的理解与思考,深刻地感受到40年的改革开放让国家更强大、人民更幸福,纷纷表示要树立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远大志向,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现场发布太原12月“时代新人榜”

“时代新人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讲述活动现场

  奋斗的故事最打动人,平凡的力量最激励人。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太原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的不断引深。11月以来,系列宣讲活动先后共举办5场,时代新人走进学校、企业、社区、清控创新基地,他们感人的故事和真诚的讲述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