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香港1辆九龙巴士座椅再被插针 被4岁女童发现

发布时间:2018-09-06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9月5日,香港1辆往返屯门至油塘的九龙巴士,被1名4岁女童发现其上层的座椅,插着1根大头针,警方检走证物,凭视频监控展开追查。

  据报道,涉事的259D路线九巴,往返屯门龙门居至油塘鲤鱼门邨,5日中午12时许,行驶到达鲤鱼门道港铁蓝田站对面巴士站时,上层4岁女童,发现其左方第4排座椅边插着一根大头针,因此告知母亲。

  司机接获女童母亲举报,到上层车厢查看,并报警求助,其他乘客须转车。警方到场检走该长约3.5厘米的大头针,列作“求警调查”,追缉作案者。

  九巴发言人称,事件无人受伤,涉事巴士已装上摄录装置,公司对再有发现插针事件表示高度关注,并谴责任何企图伤害乘客的行为。

  插针事件从今年6月起频频发生,多辆巴士先后被人在座椅上插针,更有乘客受伤,警方拘控1名涉嫌男子押后再讯。而上一起事件是在8月18日发生,1辆由葵盛东开往平田38号线九巴,到达观塘APM附近时,上层座位发现被插上一根缝纫针。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六期上线啦
      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与小伙伴们一同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争做有为青年,开创属于自己的明天!
    • “熊猫侠”谢英峰
      没有超级英雄一样的超能力,谢英峰却有一个在“熊猫血”群体中,如英雄般响亮的名字——“熊猫侠”。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