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击败伯顿晋级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7-08-18 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在广州举行的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2击败英格兰球手伯顿,顺利晋级第二轮,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名将麦克马努斯。

    昨天首次亮相本次赛事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也以5比2相同的比分轻取拜尔德,晋级在意料之中。在资格赛轻松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牛壮之后,丁俊晖昨天的状态又有所提升。虽然阿尔菲·伯顿是一名英格兰老将,他的比赛经验和世界排名要远远高于丁俊晖的首个对手牛壮,国际台联的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前40位之内,并且曾经进入过世锦赛正赛,也有过击败卡特等名将的不俗战绩,但丁锦辉还是比较顺利地拿下了比赛,基本没有遇到大的挑战,其中首轮还打出了单杆过百的成绩。丁俊晖在第二轮将会遇到强有力的挑战,对手是名将麦克马努斯。除了丁俊晖之外,昨天最受球迷追捧和关注的球手当属本次赛事中首次亮相的当今斯诺克世界第一人奥沙利文,他以5比2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排名世界第50位的拜尔德后晋级。奥沙利文在比赛中打出了三杆“50+”和两杆破百,表现非常令人信服,他已将个人单杆破百的总数提升到了879杆。马克·塞尔比、傅家俊、马修·史蒂文斯等名将或者高排位球手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后晋级。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