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凤山电商协会助力贫困菜农解决蔬菜销路难题

发布时间:2017-04-16 21: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吴道杰

    中青在线讯(吴道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连日来,“传递爱心,认领菜农滞销西葫芦菜接龙……”一条温暖的信息在广西河池市凤山县电商交流群等微信群持续刷屏,原来前不久凤山县砦牙乡平雅村贫困菜农龙召明家10多亩地的蔬菜高产却遇到了销售困难,他通过该村团支书找到了凤山县电商协会帮忙,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4月12日当天,凤山县电商协会骨干成员在平雅村团支书的陪同下,再次前往该农户家实地走访,现场向他订购了一批蔬菜,继续通过电商平台帮助他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电商搭桥、消费扶贫是助农增收的有效形式,这次活动就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通过协会微信群等渠道,目前已帮助该农户销售了西葫芦瓜300多斤,缓解销路压力。”凤山县电商协会秘书长黎凤珍说。

     凤山县电商协会自筹备成立以来,利用“互联网+”有效解决了农产品进城最后一公里问题,已成功帮助贫困农户销售各类农产品2万多斤,推动越来越多凤山县“农字号”绿色无污染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走出大石山区,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