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蔡依林时尚大片漫步初春街头 新歌5月首发

发布时间:2017-04-12 10:54 来源:新华网

  近日,蔡依林在米兰拍摄的都市风情大片曝光,画面中的她眼神坚定有力,一如现在的蔡依林,以低调之姿积蓄战斗力。

  当天,米兰迎来难得的大太阳,但不到10℃的低温还是让人瑟瑟发抖,蔡依林身穿单薄春装无惧寒风。配合摄影师的镜头不断调整状态,对于舞台表演经验极其丰富的蔡依林来说,拥有适应各种不同环境的能力是最基本的,但她也笑说:“回到温暖室内的一瞬间,是在米兰最快乐的事。”色彩分明的波普条纹套装裙,花苞头自然散开的发丝与细长的脖颈,每个细节都透露出“这很蔡依林”的利落与性感。在另一组室内拍摄中,蔡依林收敛起活力动感的一面,更添几分岁月静好的慵懒与恬静。

  距离蔡依林上一张专辑《呸》已两年有余,新专辑的发布成为所有粉丝最关心的事情,蔡依林的歌迷催新歌已经成为了一个梗,连蔡依林本人都在社交平台放出粉丝制作的表情包——“尽管催,出了算我输。”对待音乐,蔡依林说:“我只想要唱符合我现在心境的歌曲。”

  近日,一张蔡依林在录音棚的照片让这位歌坛天后的新动向初现端倪,照片一出便瞬间炸出一众粉丝,纷纷留言询问新专辑制作进度。不久,蔡依林本尊现身,幽默回应道:“路过顺道走进来唱个KTV”,蔡依林透露,她与慈善团体合作的一首公益歌曲将会于5月首发,在新专辑正式出炉前先给歌迷“解解馋”。

【责任编辑:孙惠贤】

1 2 3 ... 10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