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hello小孩”公益项目走进新疆博州

发布时间:2017-04-16 13: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艾沙江·尼扎木丁

    中青在线讯(艾沙江·尼扎木丁)4月15日下午,“hello小孩”公益项目在新疆博州的发放仪式在精河县茫丁乡新庄村举办。

    “hello 小孩”公益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的一个公益项目,每个套餐价值200元,包括图书、口琴、文具、急救包等18件学习和生活必需品。今年,全疆有2128名困境儿童获得了爱心套餐。

    “一元钱计划”爱心团队作为新疆青年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单位,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完成了10000元的网络捐款,获得该基金会1:1配捐10000元,共得到了100份爱心套餐负责在博州执行。当日来自博州精河县茫丁乡、大河沿子镇、博乐市青德里镇、乌图布拉格镇维、汉、蒙、哈、回等5个民族的100名各族儿童收到爱心套餐。

    当天的活动,“一元钱计划”爱心团队合作伙伴,新疆百合爱心团队向新庄村捐赠价值5000元的学生衣物,博乐市天使慈善团队负向新庄村捐赠价值5000元的100个爱心书包,爱心青年依明巴义用价值3000元的红枣、核桃、葡萄干等干果慰问精河县30名各族环卫工人。

    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驻新庄村工作队队长纪新虎说,我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一元钱计划”爱心活动开展此次 活动,目的在于更好地为新庄村做实事好事。

    受助对象,精河第二小学四年级学生阿布都沙拉木·欧斯满江高兴地说:“爱心套餐内有很多的学习和生活用品,我非常高兴,谢谢‘工作队’叔叔们的礼物,我将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