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里约奥运会组委会负债逾三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7-03-20 15:2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距离里约奥运会落幕已近半年,但最新公布的资产平衡表显示,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组委会尚未偿付的费用总额接近1亿雷亚尔,即3235万美元。

  据巴西门户网站UOL3月18日披露,里约奥组委目前还需要向36家企业支付拖欠费用,其中大部分与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里约奥组委也在争取市政府尽快兑现之前许下的拨款承诺。里约市政府承诺向里约奥组委拨付1.2亿雷亚尔专款,但直至奥运会结束才只拨付了四分之一,其余款项因为地方选举法院的禁令而被冻结。

  里约奥组委表示,全部应收及应付款项将于今年8月份完成结算。如果届时仍存在欠款的话,根据申奥时巴西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的协议,里约州政府和市政府将负责偿还剩余欠费。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