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物流园入选国家三部委示范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冰 谢洋

    中青在线讯(王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记者从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了解到,该园区物流园日前入选三部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公布的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名单。

    据悉,国家三部委对示范物流园区有严格的评选条件和要求。入选的示范物流园区,必须具有功能集成、设施共享、用地节约的优势,对于提高物流服务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利用跨境合作、贴边发展的优势,积极拓展陆铁空多式联运,开发多条跨境物流线路,全力参与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中南半岛经济走廊的无缝对接。同时抓好产业优化升级,全力实施 “加工贸易倍增计划”“保税物流倍增计划”,重点引进大物流、大贸易、大加工项目,跨境电商、跨境金融、展示展销、保税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迅猛,是广西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共有27家物流园入选示范物流园名单,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物流园是广西唯一一家上榜的物流园。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