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11: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超

  中青在线讯(郑超)近几年,国际化学校的数量一直在增长。仅北京地区,各类国际化学校就达上百所。如何从收费标准、教师资质、课程设置、学历认证、政策监管等环节进行甄别,为孩子选择最匹配的国际学校,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新烦恼。为了解决家长的这一烦恼,12月1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将举办首届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同时,首个“国际教育家长择校联盟”也将宣告成立。

  据介绍,本次教育联展由《教育头条》和《国际教育择校帮》联合主办。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教育联展将立足北京,辐射天津和河北地区。届时,雅思、托福、小托福官方机构代表,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30所热门国际学校、公办学校国际部,以及语言培训机构、留学/游学服务机构等将在现场提供专业咨询、指导,帮助家长和学生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了解国际教育。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