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贵阳警方跨省抓到了周杰伦演唱会偷手机的贼

发布时间:2018-11-27 18: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白皓

    中青在线贵阳1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11月17、18日在贵阳市奥体中心举行的周杰伦演唱会后,大量歌迷发现手机被盗,贵州省贵阳警方今天通报称,经大量数据分析及合成作战侦查,专案组分别在湖南省永州市、广东省广州市和贵阳市抓获8名扒窃犯罪嫌疑人和3名收赃犯罪嫌疑人,追缴被盗手机28部。

    此前,许多歌迷通过网络反应,演唱会当日,在检票口、内场、车站等处均有人盗窃手机。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通报显示,经初查,该案以湖南籍犯罪嫌疑人为主,多人纠合,跨区域实施流窜作案,专门针对全国多地的会展、音乐节、演唱会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实施扒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舟等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11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