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肿瘤外科杂志》入选2018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18-11-05 13: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冬冬 李超

  中青在线讯(张冬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2018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国肿瘤外科杂志》入选2018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

  《中国肿瘤外科杂志》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主办,江苏省人民医院唐金海教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曾庆琪教授任主编。

  《中国肿瘤外科杂志》入选2018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是自2016年该杂志入选“江苏省精品科技期刊”,获“江苏省期刊金马奖”之后荣获的又一项重要殊荣。据了解,《中国肿瘤外科杂志》原名《中国医学文摘外科学》,2009年更为现名。

健康中国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