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周冬雨等在央视国庆晚会武汉会场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大学生江心托举巨幅国旗

发布时间:2018-10-05 17: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少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沈少博)10月1日至7日,央视一套、音乐频道播出“唱响新时代”国庆晚会特别节目,胡夏、周冬雨、于朦胧、张雪迎在武汉分会场演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由武汉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方阵,托举起一面巨大的国旗,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我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

    胡夏、周冬雨、于朦胧、张雪迎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左起胡夏、周冬雨、于朦胧、张雪迎

    武汉大学生托举国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于国庆期间推出大型文艺演出《唱响新时代》,用音乐展现新时代、新风貌,用歌声诠释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成就。节目组把录制现场布置到深圳、晋江、武汉、延边、重庆五座美丽的城市景观中,带观众跟随动人的旋律欣赏祖国风光,感受地域文化。

    大型文艺演出《唱响新时代》节目单

    今年五四青年节,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青微工作室联合推出由孙涌智、唐轶词曲创作的“强国一代”主题MV,吸引了众多在校大学生,以及张艺兴、周冬雨、郎朗、张一山、魏大勋、胡夏等10多位青年演艺明星参与录制。目前全网观看量达2.4亿,曾在中央电视台《超级音乐速递》节目播出,并入选央视“唱支山歌给党听”七一晚会。同时,全国各地200多个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组织合唱团体排演。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