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东珠海:连夜转移75名荷包岛滞留人员

发布时间:2018-09-15 23: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9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受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影响,今天19时,广东省珠海市启动该市防风I级应急响应。

    刚刚,记者从广东海事局获悉,19:30,珠海港口海事处接到求援,位于7海里之外的珠海高栏荷包岛上,仍有数十人需要转移离岛。此时,辖区海上几乎所有船舶都已离港往内河或锚地避风,珠海港口海事处迅速将正驶抵江门新会避风的海事执法船海巡09172轮即刻返航,协助岛民撤离岛。

    由于进出荷包岛航道狭窄,两边蚝排密集,夜航中的海巡09172船谨慎前行,海事人员摸黑将岛上滞留人员转移上船。

    15日22时许,海巡09172船分两次将荷包岛滞岛人员75名全部安全转移至高栏港岸上。

    (视频及图片均为广东海事局提供。)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