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7 2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杨海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海)近日,由网易新闻主办的“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围绕“新经济 新动力”的主题展开深入讨论,聚焦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新物种。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中国银保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张慎峰、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以及数十位经济学家、企业家、新兴产业大咖齐聚论坛,通过主题演讲、现场交流互动等,挖掘各领域的新鲜创物,向外界充分展示这个时代的进化逻辑。

    网易传媒CEO李黎在论坛致辞中表示,“新消费、新零售、新动能、云科技、智能、区块链这些概念给我们带来新鲜感的时间越来越短,更新鲜的事物层出不穷,被重新定义的不仅仅是技术的进化逻辑,也是商业变革的创新逻辑,新鲜的商业生命正在诞生”。

    据悉,近年来网易新闻推出了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和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网易娱乐跨界盛典等系列超大型品牌活动。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