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暴雨蓝色预警发布 北京浙江等14省份有大到暴雨

发布时间:2018-08-27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7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8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浙江东南部、福建东部和南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广东中东部和南部、广西北部和南部、海南岛、云南西部、台湾岛以及内蒙古中东部偏南、河北北部、北京北部、山东中东部、江苏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量20~50毫米,最大可达60毫米以上),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土瓜”的逆袭
      有一种流传几百年的沙漠土瓜——“库克拜热”,清香脆甜,甚至一种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但却鲜为人知……
    • "青年大学习"第四期请查收
      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戳进来,获取更多知识点,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努力奋斗!
    • 在最高点为上海地标留影
      他曾7次站在上海之巅,“睡过上海中心”,他在最高处记录着这座大都市的发展变迁。他是余儒文,他用影像讲述故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