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两胜两负!国羽女线形势不乐观

发布时间:2018-08-25 18: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汤金华/郑雨在比赛中。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8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进行了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何冰娇、陈雨菲在女单中分别迎战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和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廷。从实力而言,何冰娇与奥原希望将是一场恶战,但比赛开始之后,何冰娇完全被奥原希望压制,直落两盘,仅耗时32分钟就败下阵来。陈雨菲则以2比0战胜叶佩廷,进入女单8强。女双的中国两对选手也是一喜一忧,汤金华/郑雨遇到东道主选手、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双方苦战三局,汤金华/郑雨最终1比2落败。中国第一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轻取印度选手蓬纳帕/斯基,打入女双四强。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