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年第二期广西少先队小干部培训班暨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8-25 02: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林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林玲)2018年第二期广西少先队小干部培训班暨夏令营于8月22日上午在桂林市少年宫举行,这也是桂林市第一次承办该活动。团桂林市委副书记杨丹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市82名优秀少先队小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小干部们要培养自我教育、自主管理、自觉锻炼的少先队工作“小主人”意识,树立起“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的理念。她强调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本次培训为期3天,除了开设“少先队礼仪”“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校园小记者”“安全自护教育”以及“我的组织,我骄傲”等课程,还安排了破冰活动、体验教学、参观桂林市博物馆和规划馆等丰富活动,旨在充分运用桂林特色文化资源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特色文化,培养和锻炼少先队小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少先队小干部的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在少先队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