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打了一支“假韩国队”?朱婷:我们准备更充分

发布时间:2018-08-23 19: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杨屾
朱婷在比赛中重扣。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 杨屾)当地时间今天傍晚,雅加达亚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最终中国女排3:0脆胜韩国女排,3局比分为25:21,25:16,25:16,比赛仅用时75分钟。赛后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表示,虽然比分看起来“很轻松”,但这是因为“我们准备非常充分。”本场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朱婷在4号位的进攻仍然是中国女排主要得分手段,而没有世锦赛任务从而精锐尽出的韩国女排则希望依靠金软景的强攻争取主动。由于今年5月在朱婷缺战的情况下韩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比赛中战胜中国女排,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准备相对充分,双方在僵持一段时间后中国女排顺利胜出。第2局和第3局场上局势与第1局相仿,中国女排的进攻更有成效,而韩国女排面对运转顺畅的中国女排办法不多,最终中国女排3:0“轻松”取胜。“其实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在赛前做了很详细的布置,包括如何限制金软景。”中国女排副攻袁心玥说,“我不清楚韩国女排是不是有所保留,但我觉得双方都可以再做得更好一些。”中国女排第4场小组赛是8月25日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后1场要对阵印度女排,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女排而言,保持良好状态是小组赛最重要任务。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