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资本助力联合办公创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20 12: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左琳 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左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8月19日,纳什空间•Space788项目上线多彩投融资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共享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将募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Space788项目的建设。

    近年来,联合办公模式越来越受到中小企业的欢迎。“独立+联合”模式运营的联合办公空间租期弹性大,为中小企业提供私密的独立办公室的同时,还配备了会议室、接待区、路演厅等联合办公空间和餐饮生活空间,企业之间可随时共享,也为来自不同团队的人交流信息、知识与技能提供可能,帮助团队拓宽社交圈,使办公资源最大化。

    “我们算了一笔账”,纳什空间合伙人杨阔说,“以10人团队,100㎡办公区域为例,传统办公年租赁虽便宜近7万元,但联合办公免装修、免维修费等杂费,总开销会节省20万。”多彩投首席战略官张森华也十分看好联合办公行业,他认为,联合办公行业已经进入整合期,头部效应将凸显,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推进联合办公行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推进产业创新升级。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