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8至19赛季即将开启——

北京首钢男篮新赛季首次公开训练

发布时间:2018-07-25 18: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7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次媒体公开课。首钢篮球中心三号馆内重新回响起主教练雅尼斯标志性的“咆哮”声,这堂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训练课,意味着队伍吹响了备战新赛季CBA的冲锋号。

    今天的训练课上,队员进行了高强度的技术演练和战术配合训练,雅尼斯还是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随时叫停单独指导队员。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常林、刘晓宇也出现在训练课上,但他们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一个多小时的公开课结束后,雅尼斯与队员们开起了玩笑,场面其乐融融。

    雅尼斯介绍,经过两个多月的集训,队伍目前运转良好。北京首钢男篮聘请了两名新的外籍教练——具有多年NBA经验的体能教练马修和征战欧洲赛场多年的技术教练伊恩,进一步提升教练团队的实力,雅尼斯表示,现在全队正热切期盼新赛季的到来。另外,两位外援AJ和汉密尔顿将于九月队伍赴美拉练时与队伍汇合,参与集中训练和比赛。

    今天接受采访时,雅尼斯还向家乡希腊的同胞表示哀悼,希腊近期发生的森林大火已造成近百人遇难。

    有伤在身的翟晓川和刘晓宇今天均表示,经过在美国的治疗,伤病情况有好转,但仍无法进行高强度的合练,目前只能以康复训练为主。两人都表示将全力配合医生和教练努力进行康复训练,希望以健康的身体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效力。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