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浙江省委举办“亲青恋”相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8 12: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刘宇捷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刘宇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由团浙江省委和省广电集团特别策划组织的“爱在钱江 缘来是你亲青恋2018相亲大会”7月7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万名的单身男女踊跃报名,还有医生、警察、消防等行业组队参加。通过前期报名,1000名幸运儿成为现场VIP嘉宾。

    活动现场,5男5女10人一组,8分钟轮流抽签话题与互动游戏。“不用介绍、告别尬聊”,为避免男女双方初次见面的尴尬,主办方还将个人基本信息可视化呈现,让青年男女“不会撩也能聊”。除了之前报名相亲的,现场还有不少直接报名以及着急孩子婚事的父母,数千份经过认证的资料可以被扫码获取,心急的父母则直接带着孩子的资料现场发布。

    相亲大会现场,还有团省委“亲青恋”爱享学院导师全力助阵,与相亲嘉宾互动,帮助青年男女缓解气氛,消除尴尬。

    “亲青恋”是团浙江省委依托全省各级团组织与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帮助单身青年牵线搭桥专门打造的婚恋交友平台。截至2018年6月,“亲青恋”举办的活动已超过200场,参与人数达20余万人次。目前,“亲青恋”平台注册会员已有1.3万多人。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