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市首档关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节目《南粤影响力》月底开播

发布时间:2018-02-12 13: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少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沈少博)近日,由广东电视台教育频道、楚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南粤影响力》栏目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开播仪式,相关单位领导、数十家商协会会长及上市公司负责人、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还颁发了多个顾问证书,顾问都是来自广州市各个领域有影响力的人。此外,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南粤影响力》是一档定位为“讲述商业故事,关注中国经济”,以新时代呈现的新经济形势和经济话题为注脚点,记录南粤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和这个过程中具有创新意识的较有影响力的人,将以“纪录片+经济资讯”或“访谈+经济资讯”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节目将以讲故事的方式体现南粤乃至中国经济变幻的最新体悟,让“经济变得生活化、故事化”,深挖经济中的人,以人为鉴,激励创业中的人,为经济新常态传播正能量,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栏目每周日17时10分在广东电视台教育频道首播,每期走访一个有特色的区镇,深入了解产业发展的模式、瓶颈及新时代转型后呈现的新经济形势,或者分享区域产业发展中有影响力人物的故事,首期节目将于2月25日17时10分播出。

    今年,节目还会陆续推出珠三角专业镇发展、商会扶贫、人工智能及新能源汽车等专题。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