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南宁铁路公安局加强春运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2-10 22: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张汇玲

    中青在线讯(张汇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春节临近,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南宁铁路公安局日前在该局警犬繁育训练基地开展了文艺演出、警犬表演、先进标兵座谈等活动,加强春运安全宣传。

    宣传活动以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开场,铁警们随后进行了书画展示、歌唱、乐器弹奏等节目,呈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营造活跃氛围,送上新春祝福。

    在警犬表演环节,训导员带领警犬进行了警犬品种展示、警犬跳跃障碍、服从科目、箱包搜毒、血迹搜索、硬质地面追踪、车辆查毒、警犬抓捕嫌疑人、警犬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等表演。在训导员引导下,警犬服从命令,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它们在保障春运安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2018年春运,南宁铁路公安局在管辖区域包括南宁、南宁东、柳州、桂林、来宾、宾阳、贺州等站在内的48个车站共投入78条护卫巡逻犬、22条搜爆犬及10条搜毒犬,参加站车安全防范、查危防爆、震慑打击等工作,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