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董明珠:注重人才才能让“中国制造”更强大

发布时间:2017-12-09 16: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北京1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只有当我们的人才能够走向世界,外国企业像今天中国的企业一样希望引进‘外国人才’的时候,‘中国制造’就是最强大的,‘中国制造’自然而然受世界尊重,‘中国制造’将真正的服务于世界。”今天,在2017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

  董明珠表示,现在中国的很多企业家在介绍自己企业的时候会以使用进口的设备、引进外国的人才而自豪,“但我认为你差的就是这两点,因为如果没有外国的设备我们就造不出好产品,没有从外国引进人才,就没有自己的技术创新,这是悲哀的。”

  董明珠认为,在新的时代,我们要重新定位我们自己,我们要成为一个创造者,只有创造者才有未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重视人才的培养。人才是第一的,没有人才一切归零。”她说。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