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对“热爱”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

发布时间:2018-09-19 13:09 来源: 

1、你对“热爱”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

答:提到热爱,会让我想到喜欢这个词,我觉得热爱是比喜欢更深层次的一种爱,它让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不管是心情沮丧还是在遇到挫折,都能够全身心地去投入,去付出,去享受其中的过程。所以,我很赞同王蒙老师的燃烧观点。对于我而言,生命正是因为其无比短暂,所以对祖国、生活、学习、工作的热爱才让生命熠熠生辉。因为热爱,我也懂得了享受生活和工作,努力地去做我喜欢的事情,走我想走的路。不管是在演戏方面还是在生活中,我都怀着最大的敬意去热爱它们,乐观地面对生活的各种境遇,让自己不断充实,勇敢坚持梦想,然后为之付出实际行动。

2、在成长的路上,“天分”与“热爱”哪一个让你更有收获?

答:“天分”会决定我们努力的方向,但“热爱”会让我们走得更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成长,不是学到就是得到,“热爱”最终不一定会得到,但一定会学到。不怕没有天分,爱一件事,努力去做,即便不成功,但生活也会给予我们努力后的另一种结果。

3、作为一名演员,你觉得哪一刻让你幸福且充实,并持续地热爱这个职业?

答:作为一名演员,我觉得它让我一直都很幸福,从我最开始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我就充实并快乐着,因为没有人会在自己热爱的事情面前沮丧的。有些事情其实不必说,谁能保证自己的人生是没有坎坷的,所以我觉得苦中作乐的幸福感是更浓厚的。如果非要说哪一刻最快乐、最幸福,那么我觉得当我把一个角色赋予了他真正的灵魂时,被观众认可、喜爱,那一刻我觉得这是挺有意义、挺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同时,当我不断地突破自己,提高自己演技的时候,我觉得这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从《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到余罪、秋水、沈亦臻这一系列角色的变化,我改变了观众对我固有的印象,告诉他们,除了刘星,我也可以去演好各种各样的角色。所以说,我享受演戏带给我的充实感以及突破自己的快感。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谁是国家审计“小灵通”?
      Ta是国家财政的守护神,更是打虎拍蝇的“神助攻”,听起来“高大上”的国家审计,了解一下?
    • “青年大学习”第九期已送达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六条规定》,快来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期,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