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

首都机场出现雷雨天气 全天取消航班142架次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博消息,17日首都机场出现雷雨天气,预计持续至09:30。受本场及终端区周边地区雷雨天气影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截至08:00,全天取消航班142架次。

  首都机场提醒旅客,随时关注航班动态,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你有企业家潜质吗?
      改革开放40年,晋江企业家闯关无数,创造实体经济辉煌。现在轮到你了,看看你是否具有企业家潜质。
    • 没想到国产运动鞋这么潮!
      黑科技加持!晋江鞋业跻身全球行业巨头!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一起为中国鞋打call!
    • 地球,这份礼物请查收
      深入恐怖之都索马里,探访“鬼城”切尔诺贝利……“侣行夫妇”这一次又要做些什么呢?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