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深圳圆梦计划启动 团组织资助青年1天1元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7-08-15 18: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记者从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深圳“圆梦计划”将资助1350-1500名青年上大学。

    据了解,今年深圳“圆梦计划”的合作院校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共11所,提供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等88个专业的专、本科继续教育。只要在深圳工作、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并具备高中以上学历的青年,均可登录“圆梦计划”报名网站报名。报名成功并通过入学考试的录取者,有机会获取学费资助,实现1天1元读大学。

    深圳“圆梦计划”是深圳共青团联合市科创委、市财政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及国内重点高校,为在深圳青年提供专、本科学历教育的公益项目。实施6年来,深圳“圆梦计划”招生规模、资助额度与合作院校数量等多项指标均位居全省第一,并连续4年入选“深圳市政府民生实事”。截至目前,深圳“圆梦计划”共招生14695人,获得财政经费共2051.8万元,社会募集资金共306万元,在青年群体中享有较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