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中国银行资助50名中美学生跨国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9 22:03 来源:金融时报 李岚

  日前,25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支持的中国大学生和25名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中学生欢聚一堂,参加中国银行独家赞助支持的“彩虹桥”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公益项目,开启跨国文化交流之旅。

  据悉,25名中国学生均经过严格选拔,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5所高校。按计划,他们将赴美参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以及美国国家美术馆、肯尼迪艺术中心、国会图书馆、世界银行等。期间,还将参观有着近80年历史的中行纽约分行以及中行担任董事会成员的林肯艺术中心。

  而25名来自美国不同城市的高中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国情的活动:学习中国功夫、书法、篆刻、民族舞蹈,制作京剧脸谱,与打工子弟学校、孤儿院、残疾人学校联谊,走访著名文化景点、中国知名企业和美国在华机构等。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