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典礼赠送学生“种子”

发布时间:2017-06-16 18: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徐州6月16日电(朱慧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今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应用1402班的胡芳婷在毕业典礼后,领到了学校赠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两粒精心准备的“种子”,作为“2017届留念”撰刻着“自强、务实、协力、争先”的学校精神,学校希望用绿色环保的方式,让学生将学校精神的种子带走,播散到全国、甚至世界各地,让学校精神在学生努力奋斗的新征程中发芽生长。

    据悉,该校还连续3年为全体毕业生赠送“心心相印”水晶印章毕业纪念品,“水晶印章”寓意着故乡、港湾和诚信,希望毕业生们带着这个“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专属的身份体现,认真努力工作,诚信踏实生活。

    这一天,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这是学校为毕业生精心打造的一场盛典,毕业典礼前的暖场视频《多彩青春,追梦启航——不舍记忆,不舍你》立刻引发了毕业生的离愁别绪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视频结束后,全体师生自觉起立为在江苏丰县爆炸案中失去生命的群众默哀。学校领导、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届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该校校长祝木伟发表了《做一个有文化的人》毕业典礼讲话,寄语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后,不仅要做一个在社会中能工作会生活的人,更要做一个在社会中有修养有道德的文化人。(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