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7-06-15 20:47 来源:央视网 

  

(点击上图查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一行。

  俞正声说,中巴两国有着“全天候”的友谊,建交以来,双方始终互相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真诚相助,患难与共。2015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巴,与巴方领导人一道把两国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中方愿与巴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两国战略沟通,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俞正声赞赏巴基斯坦政府和军队在打击恐怖主义和“东伊运”方面给予中方的坚定有力支持,希望两军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国的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祖拜尔表示,巴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两军合作水平,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张庆黎参加会见。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蒋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