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张德江会见卢森堡首相

发布时间:2017-06-14 20:55 来源:央视网 

点击查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张德江说,中卢建交45年来,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伙伴精神,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树立了不同幅员人口、社会制度和发展阶段国家之间友好合作的典范。今天,习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达成许多重要共识,这将为中卢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国全国人大愿以庆祝中卢建交45周年为契机,同卢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巩固政治互信,营造务实合作良好法律政策环境,搭建民间沟通桥梁,推动双边关系更好发展。

    贝泰尔说,我很高兴以首相身份访华,并同中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流。卢方愿进一步推进卢中关系实现新的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